老牌作风

脑洞实验室

沈巍x花无谢(一)

因为开的坑遇到瓶颈,需要查点资料。想要开的坑也要查点资料,所以今天随便写点东西练笔😵这个连脑洞都不算,完全凭感觉写的🤞我非要写个小甜饼出来哈哈哈




现代AU   大学教授x迷弟大明星   abo设定




正文如下:




“喂,小晋,我上次让你查的那个人,你查了没有?”花无谢坐在化妆间里,突然问向旁边的助理。





“查了,查了,哥你吩咐的事,我能忘吗?这不是最近几天太忙了,忘记给您了!”旁边的晋松赶紧将查到的资料交给了花无谢,他实在是太好奇了,忍不住问了一嘴:“哥,你要他的资料干什么?他就是一个普通的大学教授。”





“你管那么多,不该问的别问!”花无谢白了他一眼,认真的看起手中的资料。





“哦。”晋松赶紧乖巧的答道。





花无谢,如今娱乐圈顶级的明星艺人,是花氏集团的二少爷,自小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,他在十八岁成年之后就决定混娱乐圈,花家二话不说就立刻为他铺路,都说小红靠捧,大红靠名,花无谢就属于命好到爆的那种,当然这与他自身的努力也分不开。





唱歌演戏样样在行,乐器是从小家里培养的,决定走娱乐圈之后他更是出国深造的三年,回来拍了几部剧当配角磨练演技,之后家里出力,只投资了两部剧就令他一炮而红,大哥花满天更是为了他开了一个娱乐公司,可谓是既有背景又有实力。





花无谢一边看着资料,一边想着那个叫沈巍的大学教授,一周前他受到母校的邀请,进行了一场演讲,他虽然在大二那年就出国了,但是还是对优秀的母校有很好的印象,于是便接受了这个邀请。





他完成演讲下台之后,因为光线的原因没有站稳,差点就跌倒,可是没想到却跌进一个宽厚的胸膛里,薄荷味信息素立刻就钻到他的鼻子里,他急忙抬头,看见的就是沈巍那张好看的脸,非常老套的情节,但却百试百灵,花无谢觉得一见钟情还是很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的,毕竟他那么可爱。





花无谢越想脸越红,“哎呀,自己这是犯了花痴吗?还是发情期快到了,怎么控制不住自己啊!”在心里默默地吐槽自己。





没错花无谢是一个omega,这也是为什么花家人如此宠爱他的原因,作为家里三代唯一的omega,他可以说是泡在蜜罐里长大的,但是他却没有养成骄奢的习惯,反而十分刻苦努力,即使在娱乐圈里也活的十分通透,这样的他怎么能不招人喜欢呢,而他的粉丝更是亲妈粉众多,一口一个大宝贝的叫着,虽然他的性别在公众面前一直是个谜团,但是这并不妨碍大家对他的喜欢,反正娱乐圈又不是他一个人隐藏性别。





晋松可以说是非常合格的助理了,连沈巍的课程安排都准备的十分齐全,也怪不得大哥把他安排在自己身边,看着手上的课表,花无谢大眼睛一转就有了主意。





龙城大学,作为全国顶尖的学府,里面的学生也是见多识广,气质非凡,轻易不会失态,可是此时几个同学正凑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:“哎呀,那个是不是花无谢!”





“绝对是他,前几天还来我们学校演讲呢!”





“天呐,太帅了,他来干什么,难道是接女朋友?”





“别瞎说,他算是我们学长,还是荣誉校友呢,说不定是和学校有什么合作。”





几个小女生像小麻雀一样,你一言我一语。





这时,下课的铃声终于响起了,花无谢不禁对着门上的玻璃确定了一下自己的仪表,等到学生都走光了,他才昂首进了教室。





教室里,只有几个学生准备在这里上自习,讲台上,沈巍正在整理自己的课件。





“沈老师你好。”花无谢主动开口问好。





沈巍听到声音立刻抬起头,对上的是一双漂亮的眸子,“你是?”





“沈老师不记得我啦!我是花无谢,上周我来演讲差点跌倒,就是您救了我,我才没有出丑。”花无谢看着沈巍解释道,语气里还有点小委屈,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一眨一眨的。





“哦,我想起来了,那不算什么,您有什么事情嘛。”沈巍立刻想起那天发生的事情,毕竟花无谢的脸真的很令人难忘。





“没什么,只不过那天我的行程太满,都没有时间好好感谢您,所以今天特地来请您吃顿饭。”花无谢看他想起了自己,一双大眼睛立刻变得月牙弯弯。





“举手之劳而已,不劳烦您亲自来邀请。”沈巍没想到他会亲自来感谢自己,心中颇为意外。





“哎呀,我特地打听了您的工作时间,还提前订好了餐厅,如果您不去的话,真是太可惜了。”花无谢说的真诚,既不夸大,又不谦虚,只是将自己的真诚大大方方的展示出来,让沈巍也不好意思拒绝,而且他也没什么好拒绝的。





“既然如此,那就谢谢您了。”沈巍客气的说道。





“没事儿,本来就是为了感谢您嘛!那我们就走吧!”花无谢笑的一脸灿烂。





两人到达餐厅的时间,正是八点多钟,餐厅气氛刚好,花无谢选的餐厅,看起来不是那么奢侈,但是食物的味道简直一绝,备受饕客们的赞誉,平时来吃饭都要提前三天预约。





“怎么样,沈老师,饭菜还和您的味道吗?”花无谢期待的看着他问道。





“是可以让味蕾铭记一辈子的味道了。”沈巍没有夸张,这里的饭菜确实好吃,很和他的胃口,看来花无谢真的很用心了。





果然花无谢听到他这么说,笑的更开心了。






“沈老师年纪轻轻就能在龙城大学任教,真是年轻有为啊!”花无谢为了避免尴尬,率先开口。





“哪里,只是运气好罢了!”沈巍谦虚地回道。





“运气好就很厉害啦!我就喜欢运气好的人,不仅可以自己走运,还可以把好运带给别人。”花无谢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就胡言乱语了一通,心中暗暗懊恼不已,自己平时可不是这个样子的。





沈巍倒是没想到他会这么说,不禁一笑说道:“你说的对,运气好确实不错。”






花无谢看他没有任何不满,也放松下来,开口道:“哈哈,我也是超级幸运的人……”





两个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一直到九点半才吃完了这顿饭。





站在饭店门口,花无谢大方地伸出手与沈巍告别:“沈老师,跟你聊天太开心了,有机会我还会再约您的,您可不要嫌我烦哦!”





“怎么会呢,花先生也是很有趣的人啊!”沈巍握礼貌地住了花无谢的手。





“不要叫我花先生啦!好奇怪,你就叫我无谢吧!我也不用尊称了!”花无谢趁机拉近了彼此的关系。





“那好,无谢,下次再见!”沈巍犹豫了一下,还是听从了他的提议。





“好的,沈老师拜拜!”花无谢笑的就像是一只小狐狸,甜甜的露出了酒窝。






花无谢坐在晋松来接他的车上,再次跟沈巍摆了摆手,之后车子才发动,然后在夜色中不见了踪影。





沈巍站在路边,皱着眉头,心里默默地念着花无谢的名字,不知道在思考什么。





晚上十点,花无谢洗漱完之后,美美地躺在大床上。“啊,今天约到了神仙哥哥。跟他吃了饭,聊了天,交换了微信,最重要的是还摸到了他的手,哈哈哈哈……”





花无谢激动的在床上滚来滚去,抱着被子傻笑,“神仙哥哥”是他给沈巍起的外号,因为沈巍真的好像他小时候看过的一个仙侠剧里的男主角,那个角色还是他的初恋呢,小时候常常对着电视犯花痴,小时候为了看电视不吃饭,还被他妈打了一顿。





而他走了演艺圈这条路,不得不说也是稍微受到了那个角色的影响,虽然更多的是自己喜欢。





“啊啊啊,想不到有一天能搞到真的,嘻嘻嘻,啊啊啊啊!”花无谢太开心了,翻出手机打开了龙城大学的一个论坛,他本来是想在龙城大学的论坛上多了解一下沈巍,可是没想到论坛上还有一个专门花痴沈巍的小圈子,果然,帅哥到哪里都是吃香的。





【震惊】我今天看到沈老师和花无谢走在一起了!




龙城大学>>>八卦专区





楼主:我没眼瞎吧!我真的看到他俩走在一起了!





1#

楼主标题党,都没有照片,全靠嘴输出吗?





2#

靠,我居然没抢到沙发。





3#

有照片吗?楼主?





4#

看我随手一打就是标准的十五个字/飘过





5#

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





7#

花无谢为什么来我们学校?





8#

什么?花花来我们学校了吗?在哪里?我怎么没看到!





9#

我的次元壁被打破了,他俩为什么会认识?





10#

回复9#

还不一定是真的呢!





11#

是真的,我看见啦!今天下课的时候,花无谢还到我们教室找沈老师,说是要感谢他什么的,我就在教室里哟!





12#

回复11#

我靠,真的假的?





13#

真的,我们班好多同学都看到了。





14#

上个月花无谢不还来我们学校演讲嘛!





15#

那他俩之前就认识吗?呜呜,帅哥果然只和帅哥一起玩!





16#

有没有人拍到我们花花啊!我的花花,我怎么就没遇到呢!/大哭





花无谢看着越盖越高的帖子,没想到今天他就提前10分钟到学校,现在论坛里就都在谈论他,看来今天不能花痴沈巍了,不过一想到自己连沈巍的微信号都有了,立刻打开app,看着微信自带的头像和沈巍的名字他就忍不住开心起来。





明天还要早起赶通告呢,花无谢美滋滋地放下手机,带上眼罩,沉沉的进入了梦乡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67)